第A07版:洛阳·民生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 | 洛阳商报
  
2021年6月10日 星期

中弘电脑城:组织商户打疫苗,筑牢疫情防线

商户排队打疫苗
中弘电脑城

中弘电脑城是目前洛阳主要的电脑交易市场,进驻商户168家,是深受洛阳及周边县区人民喜爱的电子产品购买场所。为进一步筑牢市场疫情防控屏障,解决商户接种新冠疫苗预约难等问题,6月9日,该市场管理方组织商户在长春路社区卫生服务站进行专场集中接种。

“请准备好接种条码,按照秩序排好队。”疫苗接种现场,中弘工作人员与现场医护人员一起进行有序指引,为到场商户提供了便捷暖心的服务。“中弘电脑城作为重要的购物场所,市场人流量大,人员结构复杂,筑牢疫情防线,保证市场正常运转是我们管理方义不容辞的责任。”中弘电脑城管理方负责人说。自2020年11月中弘集团接手电脑城后,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整改举措,切实提升了中弘电脑城的基础设施和经营环境,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。

优化经营环境、完善基础设施、提升服务品质……中弘电脑城的改造提升,商户们看在眼里,喜在心里。提质改造首先从基础设施开始,改造停车场、商场大门、消防通道、路灯,更换门帘,加装空调,增加监控设备,安装防火门等举措让中弘电脑城整体风貌焕然一新。保安保洁等服务人员提升服务品质、商户电费降低、免收停车费……这些暖心举措,让商户们称赞不已。

改造后的中弘电脑城,综合环境变好了,人气更旺了,商户和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升。中弘电脑城运营方相信,通过提质改造,更好地为商户赋能,从而吸引更多的客流,让这里焕发新生,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。

(张文婷 文/图)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