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B04版:小记者站未来小学作文专版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
  
2022年5月14日 星期

找春天
□未来小学 二(5)班 王伊恩 小记者证号:XW025519

上个周末,我和家人吃完午饭,我突发奇想:“我们去洛浦公园找春天吧?”爸爸、妈妈和弟弟都赞成我的提议。妈妈说:“我们好久没有放过风筝啦!我们把风筝带上吧。”于是,我们一家人带着风筝出发了。

我们穿过马路,走过一条林荫小路,就来到了洛浦公园的健身步道上,步道就在河岸边,岸边有许多小石头,我和弟弟捡起石头,比赛看谁扔得远,结果我大吃一惊,弟弟竟然比我扔得还远。妈妈说:“你们快看那边!”我们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,看见一只白色的水鸟在河面低飞,好像要捉鱼,河面上还有好多野鸭子在游泳。我们继续向前走,岸边有伯伯在钓鱼,步道上也有许多健身的人走来走去。我们又走了一会儿,看到了一片开阔的草地,已经有不少人在这里放风筝了,风筝有蓝的、红的、粉的……天空中好像开满了许多五颜六色的小花。爸爸赶忙组装好风筝,教我和弟弟放风筝,风筝飞得好高好高,妈妈夸我好厉害啊!

过了一会儿,我突然发现弟弟不见了,原来他在安静地观察蚂蚁搬家,而我还是更喜欢漂亮的迎春花,妈妈还给我和花朵拍照了呢!

那天我玩得十分开心,而且我找到了美丽的春天! (辅导老师:张嘉明)

点评:小作者是一个善于思考和观察的孩子。在玩耍中寻找春天,感受春意,体会春天给我们带来的快乐。把自己的所感所想融进文字中,使文章更加生动形象。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