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B06版:小记者作品园地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
  
2022年5月14日 星期

独特的我
□实验小学凯旋校区四(3)班 王露晨 小记者证号:JY043377

“看你每天吃饭跟小猫吃的一样少,赶紧再多吃点!”听听,这就是我每天都能听到的一句话,可为什么说我像小猫呢?因为我不光像小猫一样吃饭少,脸也是圆圆的、胖胖的、非常可爱,身体还瘦得跟木棍似的。我作为一只名副其实的“小猫”自然也很轻巧,什么?你不相信!那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!在家里,有一次,妈妈让我给爸爸端杯水,但爸爸睡着了,于是,为了不吵醒爸爸,我就迈着轻巧的脚步走到爸爸身边,把水放在了旁边的桌子上,完美地完成了妈妈交给我的任务。

在舞蹈课上,老师教的舞蹈动作我都能轻巧地完成,老师常常表扬我。你以为我跟小猫就这两点相像吗?要是你这样想的话,那可就大错特错了!我与小猫还有个共同点,那就是懒!每天早上,妈妈6点40分叫我起床,我总是懒洋洋地躺在被窝里不肯起来,直到7点钟,我才肯起床穿衣洗漱。这就是我,像猫一样的我,有优点也有缺点,一个独一无二的我。

(辅导老师:高会芳)

点评:文章语言通顺自然,详细描写自己和小猫相像的特点。小作者既能发现自己的优点,也能发现自己的短处,相信以后你会改正自己的缺点,变得更优秀。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