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A02版: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阔步迈进新征程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
  
2022年5月14日 星期

我市迎来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
□洛报融媒记者 李三旺

昨日上午,洛阳科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科创新材)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仪式举行,科创新材由此成为我市首家北交所上市公司。

科创新材本次IPO发行价格为每股4.6元,对应的市盈率为11.58倍。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,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9200万元,拟用于年产1.6万吨冶炼洁净钢用功能复合材料。

科创新材位于新安县,主营业务是钢铁、有色等工业用耐火材料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。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功能耐火材料、不定型耐火材料和定型耐火材料,功能耐火材料是其核心产品。2020年11月,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发布的《关于第二批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名单的公示》中,科创新材通过审核被认定为专精特新“小巨人”企业。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