阴影
阴影 阴影
A01版:首版
下一版4  
PDF 版PDF版
胡锦涛吊唁 “3•11”地震遇难者
超市供盐充足,市场恢复平静
醉汉自残 民警相救
冷空气光临今明要下雨
存款准备金率 上调0.5个百分点
亚足联主席竞选国际足联主席
距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
花会升格国家级 文化活动也升级

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 | 版面导航 | 标题导航 |

3上一期  下一期4  
 
3上一篇  
2011 年 3 月 19 日 星期    【打印】  
花会升格国家级 文化活动也升级
4月4日起,文化部首届优秀保留剧目大奖作品在洛展演,话剧《父亲》、越剧《五女拜寿》、大型民族舞剧《丝路花雨》、木偶剧《火焰山》等将让您大饱眼福
  民族舞剧《丝路花雨》剧照
  木偶剧《火焰山》剧照
  本报讯 昨日,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,从4月4日起,国家文化部首届优秀保留剧目大奖获奖作品将在洛展演,21场精彩的演出将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文化盛宴。目前,演出的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绪。

  据介绍,获首届文化部优秀保留剧目大奖的18部作品,是文化部从全国各地报送的近1200部作品中优中选优评出的。

  参加本次展演的剧目是其中8部作品,主要有辽宁人民艺术剧院的话剧《父亲》,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越剧《五女拜寿》,甘肃省歌舞剧院的大型民族舞剧《丝路花雨》,福建泉州市木偶剧团的木偶剧《火焰山》等,全部演出剧目包括话剧、舞剧、京剧、越剧、川剧以及儿童剧和木偶剧等,形式多样,种类丰富。

  据介绍,本次“展演月”采取政府主导、市场化运作相结合的运作模式。为方便市民、游客观看演出,“展演月”由洛阳盛世华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市场化运作:从3月22日开始订票,订票地点位于西工区定鼎南路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4号楼108室,订票电话为63926777,各剧目票价从10元到880元不等。

 

 

 

  优秀保留剧目获奖作品在洛展演节目单

3上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