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C15版:作文秀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 | 洛阳商报
2018年3月13日 星期

寻找幸福
□老城区实验小学五年级 卢晓彤

今天,我要去寻找幸福,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。

我在路上一边找一边走,看见一位父亲抱起了他的女儿。女孩开心地笑着,她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我又向前走去,发现一个小男孩滑倒了,一个路人把他扶了起来,亲切地给了他一个微笑。我想,那个男孩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我继续向前走去,天下雨了,我身上落了许多雨水。我躲在超市门口,发现一对母女没带伞,那位母亲却将外套脱下来披在女儿肩上,紧紧地拉着她。我想,那个女孩一定觉得自己很幸福。

雨越下越大,我害怕妈妈担心,便冲进雨里,向家奔去。我走进家门,浑身已经湿透,妈妈给我换了身衣服,让我躺在床上,她去做汤给我喝。汤端来了,妈妈问我:“你去干什么了?”那样子温柔极了。

“我去寻找幸福了。”我回答。

“寻找幸福?哦,幸福不难找,但要用心找。”她把汤放在床头柜上,对我说。

“嗯,我想我已经找到了。”我笑眯眯地说。

幸福就是妈妈一声亲切的话语,幸福就是父母对你无私的爱,幸福就在身边,只要你用心找,总会找到。

(指导老师:陈迎春)

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

≡ 聚焦河洛 ≡

≡ 亲子教育 ≡

≡ 公益慈善 ≡

≡ 房产家居 ≡

≡ 汽车时代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