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C15版:作文秀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 | 洛阳商报
  
2018年3月13日 星期

有趣的弟弟
□洛阳市实验小学洛浦校区六二班 张正源

我有一个弟弟,圆圆的脸蛋儿,忽闪闪的小眼睛显露出几分小机灵。因为他很调皮,所以被我们称为“逗宝”。我和他之间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儿。

说起弟弟的“光荣事迹”,那真是数不胜数:扔玩具,吃口水巾,练“铁头功”,啃手指卖萌……最好玩儿的就是他吐唾沫。有一次,我陪弟弟玩,他盯着我笑了笑,又噘起小嘴。我以为他要哭,赶忙安慰他,结果他噗噗地吐起了唾沫,逗得我捧腹大笑。弟弟看见我笑,吐得更起劲儿了。我俩的笑声把妈妈吸引了过来,妈妈惊讶地问:“你俩干啥呢?”看见妈妈,弟弟吐得更来劲儿。弟弟调皮的动作和眼神,逗得妈妈也笑了。

“逗宝”不仅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,还是令我佩服的“小老师”呢!

有一次,语文老师布置了一项作业——自己备课、做PPT。能当小老师我十分高兴,一回到家我就做作业。当其他作业都写完了,只剩做PPT时,我想先休息一会儿,就逗弟弟玩儿。我对着弟弟说:“想让哥哥自己做PPT,举左手;想让哥哥去网上搜一个,举右手。”我心想:“他还是个婴儿,怎么能听懂呢?”谁知他举了左手,还朝我一脸坏笑。再考考他吧!我说:“想让哥哥自己做PPT,举右手;想让哥哥去网上搜一个,举左手。”结果,他果断地举起了右手。我崩溃了,这“小屁孩儿”还挺聪明的,弟弟以他独特的方式给我上了一课。

我的弟弟调皮又机灵,给全家人带来了快乐!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

≡ 聚焦河洛 ≡

≡ 亲子教育 ≡

≡ 公益慈善 ≡

≡ 房产家居 ≡

≡ 汽车时代 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