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B05版:小记者作品园地
  
本版新闻列表

 
数字报刊平台
  洛阳网首页 | 洛阳日报 | 洛阳晚报
  
2022年5月14日 星期

我变成了老师
□天津路小学三(3)班 王晟各 小记者证号:XW026092

阳光明媚的早上,我起床发现自己变成了老师。我身穿笔挺的西装套裙,戴着工牌。哇,真是天助我也,让我愿望成真!

到了上班时间,我迈着轻盈的步子,走进一年级三班的教室。学生们表情严肃地坐在那里,像一个个小木头人。这可不是我想要的课堂。我笑呵呵地讲了一个笑话,孩子们终于放松下来。我安慰道:“大家不用太拘束,在班里可以像在家里一样。”我还定了几条与众不同的班规:1.不用举手就可以发言;2.可以直呼老师的姓名,甚至昵称;3.可以用自己喜欢的姿势听课;4.没有课下作业。学生们听完,一个个像小猴子一样欢呼雀跃,脸上洋溢出花一样的笑容。课余时间,我和小朋友们互动、谈心、做游戏,或者带他们到大自然中学习各种有趣又实用的知识。学习面积时,我带着他们量操场、量校长办公室;学习元角分时,我们就去超市购物……我们一起玩中学,学中玩!

我成了学生们最喜爱的老师,我们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。

我的努力只想证明:学习本来就是一件快乐的事呀!

(辅导教师:锦心 孙莉)

点评:小作者想象力丰富,文章生动有趣。相信你长大后一定能成为这样受孩子们喜爱的老师,加油吧!


  

   

≡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≡

≡ 百姓呼声 ≡

≡ 洛阳社区热帖 ≡